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1月1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来竹观摩企业工会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8日,全市总工会现场会召开,十堰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馥秀带领参会人员来我县,了解我县企业工会和“十进十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陪同。
  与会代表们来到县自来水公司,听取了工会工作介绍,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窗口优质服务配套设施情况,对该公司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工会阵地建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的做法和经验给予肯定。在湖北嘉麟杰服饰公司,与会代表们参观了加工制衣车间,了解企业经营和工会建设情况,对该企业工会扎实开展“十星级员工”评选、搭建岗位成长平台、建设职工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的做法给予了赞扬。       (苗东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