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2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群众送“法治大餐”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县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组织县直70余家普法责任单位,在堵河广场通过搭建法治宣传长廊、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法治集中宣传活动。当日,还出动宣传车在上庸、文峰、城关、潘口等乡镇巡回宣传宪法知识,为群众免费送“法治大餐”。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争相观看各类普法资料,纷纷表示,普法宣传活动很好,提高了大家的普法意识。        (苗东升 程贤珍)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