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12月07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棚改进度 改善居住条件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查看次数:次  
陈建平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求
加快棚改进度
改善居住条件

  本报讯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就城区棚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要求加大攻坚力度,加快棚改进度,着力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荣,副县长肖海,副县级干部刘集华、刘甲华、杨德远参加调研。
  在详细了解了县医院内科楼建设选址及后街棚改推进情况后,陈建平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棚改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陈建平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棚改工作。要严格落实棚改“七个严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确保棚改各项政策全面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棚改工作方式方法,毫不动摇地加快棚改、设计规划、招商和执法工作进度,特别要在房地产、建筑、大棚房、国土等重点领域开展一次专项整治,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棚改工作快速推进。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棚改合力,组建强有力的拆迁和征收工作专班,搞好项目跟踪服务,加强棚改资金审计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让棚改工程真正造福竹山人民。(陈兴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