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题调研“代表在行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0日,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曾彦深入麻家渡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孟开盈陪同调研。
  在太山庙、墩梓村,柯军、吴信权、胡明春等贫困户家中,曾彦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子女就学、饮水安全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增强内在发展动力,注重技能培训,找准致富路径。
  曾彦要求,要以精准扶贫统揽工作全局,统筹兼顾贫困户与非贫困户均衡发展、统筹兼顾安幼养老工作、统筹兼顾贫困户造血与输血、统筹兼顾乡村振兴等工作;要正视问题,深入整改,补齐短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代表在行动”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