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9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曾彦深入我县潘口、城关等乡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孟开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育田,县人武部部长王少华参加慰问活动。
  在97岁的老党员万余堂家中,老人神采奕奕地向大家讲述往昔的工作和生活。曾彦指出,老党员是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要给老党员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在生活困难党员周树贵、蒋耀兰家中,曾彦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配合治疗、加强锻炼,并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