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农村危房改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8日,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副主席殷世山、王宝贵带领住建、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擂鼓镇,对农村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唐泽斌指出,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要按照“安全、经济、实用、有特色”的要求抓好危房改造工程建设。要强化规划统筹,构建合理的城镇体系,防止城镇化方向上、项目布局方向上、产业发展方向上、乡村振兴路径方向上的偏差。要从规划布局、建筑风貌、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总体把控,引导规划设计单位科学编制规划,确保农房建设宜居宜业。要加强规划的宣传、公示及审批管理,建立严格的变更审批管理制度,强化过程监督和成果验收,确保规划实施到位。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