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在全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要求抓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1日,全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解决“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第三次整改现场会在文峰乡召开。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县上下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严起来,苦干实干,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县领导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李燕艳、任杰、陶猛、刘专、陈应洲、范奇、龚世华、肖海参加会议。
  龚举海一行先后来到文峰乡滚子岭村、付家坪村、长坪村、皇城村及文峰集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查看茶叶产业带、食用菌基地、农村饮水、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建设、交通补短板项目及安幼养老中心。全面了解“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成效。
  龚举海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茶叶、食用菌、中药材、烟叶等主导产业发展壮大;要精准落实政策,全面补齐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安全饮水工作短板;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销号;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大已脱贫人口后续帮扶力度,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多管齐下提高脱贫质量。
  龚举海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齐心协力、锐意攻坚,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向继华 章 鹏)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