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千企帮千村”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来我县调研“千企帮千村”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参加调研。
  沈学强一行先后来到湖北圣水茶场有限责任公司和斯慕丝袜业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带动我县茶叶产业发展、带动茶农脱贫增收、扶贫车间建设等“千企帮千村”所取得的成效。
  沈学强要求,要真正落实以民营企业为帮扶主体,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贫困户为帮扶对象,让民营企业借助自身和市场需求,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加快脱贫进程;要围绕地方特色、聚焦农民增收,发挥市场主体的优势,建好基地、搭好平台,进一步深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消费扶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主动作为,形成合力,高质量做好“光彩事业十堰行” 、“千企帮千村”等工作。(但兴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