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7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协商在一线”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1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我县,就精准扶贫、“协商在一线”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县政协主席唐泽斌陪同调研。
  张歌莺一行先后深入擂鼓镇佑城社区 “政协委员民意恳谈站”、溢水镇天桥村等地,进村入户走访群众,察看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一线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张歌莺要求,要做好做实 “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紧盯 “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和年度目标任务,算好、算精、算准群众收入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抓准、抓细、抓小、抓落实,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扎实推进 “协商在一线”工作,积极探索新思路、寻找新举措,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彻于工作过程,切实担负起 “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