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调研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重点了解检测资源整合、体系能力建设、检测平台建设、队伍文化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方孝春指出,质量安全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器,也是人民群众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迫切需要。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不仅是一个公共检测服务平台,更是群众维权中心,要把平台做好做大做强,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方孝春要求,要加大对农产品、食品、药品、粮食等质量安全的检验检测力度;要整合好设备、技术、人才资源,满足安全保障需要,做好延伸和拓展服务;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素质,更大限度地聚集高质量科研人才,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对接合作;要引入先进设备,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拓宽服务渠道,完善产品质量服务体系建设,打造区域性的检验检测中心。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