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1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办官渡镇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6日,副县长龚世华到官渡镇三吉、桃园村,就“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旅游扶贫等工作进行督办调研。
  在三吉村,龚世华查看“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档案,走访部分村民、贫困户和已脱贫户,仔细查看贫困户吃穿用、住房安全和安全饮水,以及教育医疗、产业带动、就业增收等扶贫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增强内生动力,早日实现脱贫。
  在桃园村,龚世华查看旅游扶贫工作,了解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求桃园村立足山水人文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村社一体”体制机制优势,做大乡村旅游市场,带动全村贫困户在旅游线上脱贫增收。          (官办宣)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