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两个中心”建设现场会在竹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9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半年工作会暨“两个中心”建设现场会在竹山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率市直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宣传部长观摩指导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随同观摩。
  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志愿服务总队于今年3月在秦巴文化艺术中心挂牌成立。目前,全县已注册志愿者超过10000人,组建各类志愿服务队500余支,今年已开展活动500余场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活动已深入人心。
  张慧莉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宝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详细了解中心体制机制运行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后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宣讲各项方针政策、助推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中心站所建设,做实文明实践活动内容,突出群众需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实践活动大众化。
  县融媒体中心今年3月挂牌成立以来,构建了声、屏、报、网、两微一端等9大平台,实现了“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格局,正逐步成为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精神文化家园。
  张慧莉一行来到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实地查看中心建设情况,亲切看望一线采编人员,并通过中心指挥大屏与在外采访的一线全媒体记者进行连线。张慧莉要求新闻采编人员要始终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竹山故事,传播竹山声音,当好党的喉舌,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传达到群众身边,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张慧莉要求,作为党的舆论宣传部门,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坚持党对新闻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向继华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