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县领导陈建平、王海军、范奇、龚世华、肖海、张立勇,副县级干部方显春、董军在竹山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下一阶段,要坚持“稳”字当头、“进”字为要、“好”字优先、“实”字托底,全力巩固上半年良好势头,保持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重点稳实体、稳内需、稳区域,着力发展产业、培育企业、扩大就业,更好发挥投资关键性作用和消费基础性作用。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以建设制造强省为目标,以新兴产业为驱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迎难而上,破解瓶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着力补短板、强薄板、固底板,更大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做好民生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在收看电视电话会后,县长陈建平要求各级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精准服务企业,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加快招商项目开工,推动新兴产业发展;要担当作为、优化服务,破解企业融资、用工、用地等难题,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王泽昆)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