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7月24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强调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压实脱贫攻坚责任
做大工业经济底盘

  本报讯  7月18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全市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及相关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结合户户走到普访活动,把扶贫领域存量问题全部整改“清零”。要保持脱贫攻坚高压态势,时刻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拧紧责任链条,主动履职尽责,不等不靠,不推不让,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勇于担责,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攻坚克难,培育壮大规模企业,做大做强工业总量,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底盘”;要对已招商落地的工业企业进行“回头看”,全面清理政策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把落地企业做大做强;对全县专业合作社和已有的农业企业进行全面盘点,加大支持帮扶力度,抓好已出台政策的贯彻落实;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助推下半年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向继华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