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8月16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我县开展巡视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13日上午,省委第二巡视组在竹山县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沈东升作动员讲话,竹山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表态发言。
  沈东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这次对竹山县委开展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体现了省委对竹山县的高度重视,竹山县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工作会议和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自觉性。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以及上轮巡视整改等七个方面加强巡视监督检查。在此基础上,还要按照省委要求,将宗教工作、乡村治理、农地非农化纳入本轮巡视监督范畴,推动相关地方和部门全面排查整治。竹山县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龚举海在表态发言中说,这次省委巡视竹山,既是对竹山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又是对竹山各项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巡视整改成果,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刘杰及巡视组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东灵,竹山县“四家”领导班子成员及近三年退休的副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向继华 袁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