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纪委副书记李莹来竹调研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0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一行莅临我县,就纪委监委机构改革、乡镇纪委规范化管理、“十进十建”进乡村及村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履职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
  李莹一行先后深入县纪委监委机关、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八纪检监察组、上庸镇、楼台乡等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村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履职情况,详细听取了我县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派出机构工作运行、业务培训等相关制度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信访举报线索处置、干部队伍配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莹对我县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纪检监察工作注重创新,各项工作富有成效,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总结推广。李莹强调,要立足职能职责,着力在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上,结合实际想办法、定措施、出亮点、创品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注重加强基层组织和队伍建设,激活纪检监察工作“神经末梢”,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要健全相关制度,规范工作运行流程,将改革中探索的好经验进行梳理总结推介,推进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东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芸,县领导陈建平、李燕艳陪同调研。  (袁海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