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6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3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市调研组组长王荣雷就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调研工作进行动员,民主评议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会议,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唐泽斌等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乡镇党政正职,部分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龚举海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近年来,中共竹山县委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一核两带三为主”,以系统化思维谋划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了坚实基础。下阶段,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系统化推进产业提质、就业增收、设施配套、综合保障、志智双扶,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摘帽任务;系统化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1+3”计划、“5+1”行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细落小;系统化推进社会事业发展,提升城乡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为脱贫摘帽、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龚举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务必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负责地对待这次调研工作。要客观公正,坚持公道正派的原则,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用辩证的思维和发展的眼光评价班子和干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确保整个调研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