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竹坪:扫黑除恶护航脱贫攻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4日,在竹坪乡仁和寨群众会上,该乡派出所民警依法向该村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当面下发治安处罚决定书,宣布对其实施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陈某某是该村1人户易迁户,2017年以来要求享受2人户安置房并多次缠访,在各级干部多次当面向其宣传教育的情况下,不仅不听劝解,还公然抢占2人户安置房一套,并封闭村委会大门严重干扰基层办公秩序。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该乡依法对其实施行政处罚,现场对其超面积侵占的安置房予以强制腾退,有力维护了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正常秩序。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在政策学习、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执行力度、案件办理、部门联动、纪律要求等方面狠下功夫,全力深挖线索,突出治理成效,有力保障脱贫攻坚顺利开展。 (蔡少勋)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