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指导易迁安置点就业帮扶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芦汉国,来我县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进行调研。副县长范奇陪同调研。
  芦汉国先后来到溢水镇、宝丰镇、擂鼓镇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就业帮扶工作。
  芦汉国要求,摸清贫困劳动力人数和就业创业基本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加强人社就业政策宣传和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等工作,确保易迁安置点贫困劳动力知晓政策,就业有出路。抓住技能培训“牛鼻子”,免费开展培训,让贫困劳动力脱贫有门路。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