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0月18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0月15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专出席会议。
  根据上级部署,结合我县实际,会议对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抓实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严把工作要求抓整治、落实重点措施抓整治、严实工作作风抓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以严实作风推动我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