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1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民生工程 让群众居有所安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20日,副市长吴烨调研我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吴烨先后来到得胜、擂鼓等乡镇,实地了解农户危房改造情况,详细询问危房改造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吴烨指出,危房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宣传好政策,激发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要用足用好政策,以危房改造为抓手,推动群众住房条件不断改善,助推农村面貌持续提升。要统筹安排,严把时间节点,加快改造步伐,让群众居有所安。要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做好鉴定、验收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副县长肖海陪同调研。
  (徐超然 汪 良)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