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1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1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中学习会议。陈建平、方孝春、毛昌盛、李燕艳、任杰、杨金銮、陶猛、刘专、刘伟华等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学风,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周末大讲堂、学习强国APP自学等学习制度,围绕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王晓东省长来竹调研重要指示,结合竹山实际深入思考谋划,拿出具体有效的措施,解决我县精准扶贫、社会治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高质高效开展专项整治。县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扎实推进“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和领办民生实事项目整改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加强督办落实,用整改实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重点开展好19个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包连责任的县领导要压实责任、靠前指导,确保如期完成,同时指导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加快推进14个专项整治,逐一对账、销号清零,以整改实效保证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从严从实对照检视问题。县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深学细照、自查自省,找准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找准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党委(党组)班子成员要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尤其是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都要及时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严格落实“四必谈”要求,达到交心谈心、共同进步的目的。         (向继华 党时轩 储 佼)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