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1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办精准扶贫问题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到宝丰镇、大庙乡,督办县委巡察反馈问题和市脱贫攻坚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方孝春要求,要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反馈问题整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清单,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既要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又要举一反三,确保整改经得起各级检验。要把面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也要主动查找深层次的原因,既要治表,也要治根。           (张荣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