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2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扶贫办督导脱贫攻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17日,市扶贫办主任师利龙来我县督导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及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县领导方孝春、龚世华出席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师利龙对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冲刺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发现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深入分析数据,找准问题症结,落实帮扶责任,确保竹山脱贫攻坚完美收官摘帽。要建立稳定脱贫机制,大力发展脱贫产业和做好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提升产业扶贫效果。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