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12月20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审计局调研主题教育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12月17日,市审计局局长陈勇来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政协副主席王宝贵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了解了县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审计体制改革落实、2019年各项审计目标任务完成和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情况。
  调研组对县审计局紧扣“三大攻坚战”,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县审计局进一步提升服务中心意识,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民生项目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重大建设项目资金等领域抓审计。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发挥好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在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作出新贡献。
  (张荣菊)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