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4月24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永学来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到我县上庸、文峰、深河等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切实解决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县长陈建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陪同调研。
  师永学一行先后来到深河乡圣湖扶贫车间、上庸镇北坝村村委会、深河乡井泉村、文峰乡中沟村、官渡镇新街村等地实地调研。在圣湖茶叶扶贫车间,师永学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扶贫车间运作模式、带贫机制、茶叶产销等情况。在上庸镇北坝村村委会,师永学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存量贫困户家庭具体情况、致贫原因和脱贫措施。在文峰乡中沟村,师永学先后走进贫困户柯遵勋、张远贵家中,了解他们产业发展、务工就业、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农村饮水安全保障等情况,与镇、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交流,要求他们带领群众做实做细扶贫产业,增加贫困人口收入。
  师永学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压实责任,坚持标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排查漏洞,补齐工作短板。要紧盯存量贫困户、脱贫监测户、边缘户三类重点人群,按照查问题、抓整改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攻坚,确保全面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建强工作专班,落实工作责任,调动各方力量,坚决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歼灭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打好收官之战。
  师永学一行还到官渡镇调研督导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人大代表。
  (赵德龙)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