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4月24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关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经过6个多月的升级改造,城关镇西关农贸市场正式完工。4月20日,记者在升级改造后的西关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地面平坦整洁,摊区的售货台贴满了白色瓷砖,蔬菜、鲜肉、水产、熟食等功能分区明确,整个市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西关农贸市场建于2008年,因管理不规范,导致市场内污水横流,卫生状况堪忧。此次升级改造总投资221万元,主要是完善功能设施,包括铺设地面墙砖、改造操作台、更换卷闸门、完善排水和通风系统等。
  改造后的西关农贸市场,经营面积2859平方米,配套各类经营摊位143个。
  (向继华 陈少波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