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4月2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纪委副书记李莹来竹调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4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到我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东灵,市纪委副书记黄芸,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垚辰陪同调研。
  李莹一行深入得胜镇纪委(监察室)、星梦茶业公司、圣水村等地。每到一处,李莹都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工作、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等情况。走进得胜镇圣水村五组师红飞院中,和贫困户一起开院子会,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政策落实及干部帮扶等情况,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调研中,李莹对我县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抓整改,以强化整改为切口,安排部署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紧紧围绕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强化履职尽责,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排查漏洞,补齐工作短板;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强化责任,以最严的纪律确保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监督执纪问责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将整改工作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有违反党中央政策、变形走样、不作为乱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要严格坚持标准,进行查处和追责,不能影响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和群众的满意度。       (袁海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