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4月2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中心组集体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县领导周乾隆、刘伟华、胡黎丽、范奇、肖海、蔡望明、王玲、张立勇,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杨德远、方显春、刘甲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出席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在十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在竹溪竹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陈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学习自觉性,学深悟透笃行,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成效。要坚持常态化防控,突出防控重点,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早日落地投产,着力打好打赢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要绷紧思想之弦,抓细防控之举,压实安全之责,切实把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工作抓到位;要筑牢生态文明理念,全域推进生态建设,扎实有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王  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