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4月2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23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审定有关工作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何 辰、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龚世华参加会议,县领导毛昌盛、唐泽斌、刘伟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 4月 3日 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卫健委主任王贺胜在竹调研讲话及全市组织、统战、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信访等工作;审定了《竹山县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竹山县县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操作规范》。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对照问题整改清单,明确任务和分工,加强协调配合,补齐短板漏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整改实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聚焦信访积案化解,聚焦热点问题,聚焦扶贫等重点领域,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对群众合理诉求要及时办理,对恶意缠访、闹访等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级领导要带头接访、主动下访,疏通民情民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