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办十堰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来我县,督办十堰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世华随同督办。
  吴烨先后到深河乡井泉村隧洞进水口、城关镇高家庄村隧洞出口等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于2019年10月16日开工建设,工程起点位于潘口水库坝址以上7.5km处的库区右岸,经深河乡、城关镇、文峰乡、房县姚坪乡、大木厂镇、茅箭区入马家河水库库尾的输水干线布局,总长68.56km,建设工期40个月。截至目前,项目现场陆续返岗50余人,大型机械设备5台,施工配套设备20余台,施工材料储备充足,各施工项目正有序推进。
  吴烨指出,实施十堰市中心城区水资源配置工程,有利于提高城区供水安全性和应急保障能力,改变以往城区单一供水格局,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吴烨要求,施工方要争取有利时间,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既定时间节点如期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跟踪服务,千方百计为施工方创优环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树立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理念,确保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