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到溢水、麻家渡、宝丰等乡镇,调研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溢水镇亿竹园农牧、佳鑫牧业、保德福农业科技公司,马兰起查看复产现状,了解发展难题,共商发展思路,对企业“订单农业”“电商农业”等发展模式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抢回来。
  在麻家渡镇友宏菌业制棒厂,马兰起了解了养菌管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企业规范经营,在原料引进、制棒生产、养菌管理等环节严把质量关、技术关,通过利益联结机制,带动群众在产业链上增收。
  在宝丰镇圣水茶场,马兰起查看了茶叶生产车间和无性系茶叶育苗基地,要求积极引进新品种,以老茶园改造为契机,立足市场需求,改良茶叶品种。大力开发多元化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
  调研中,马兰起还督办了相关乡镇的竹产业建设。                (万宙鑫)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