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1日,我县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马兰起、陶猛、刘专、刘燕燕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第二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上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切实增强巡视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认识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针对巡视指出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敷衍、不推诿,着力解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压实责任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深查深改、严查严改,以钉钉子精神纠正、纠错、纠偏,确保整改落实不走过场。要抢时争日抓整改、突出实效抓整改,贯彻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戮力同心,不折不扣抓落实,对标对表抓推进,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确保5月底以前完成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