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精准脱贫重点攻坚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竹山县精准脱贫重点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副市长刘运梅,政协副主席程登明、潘世东,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范奇出席会议。
  师永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任务,保持攻坚态势不懈怠、不停顿、不松劲,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切实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要切实攻坚克难,对剩余贫困人口要加大帮扶力度保脱贫,对已脱贫人口要查漏洞补缺项,对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和受疫情影响严重户,要加强预警监测,坚决防止返贫和新增致贫。要切实清零销号,聚焦中央和省市巡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贫困县退出考核评估、扶贫领域巡察等工作中反馈的意见和问题,易迁后续帮扶、村级水电路网基础设施等方面问题,专题研究部署,全面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任务按时完成。
  县委书记龚举海表示,我县将统筹抓好省定15个村、市定6个村、县定4个乡镇71个村重点攻坚工作,抓实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安全住房、农村饮水、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兜底保障、产业扶贫等12个方面工作,全面排查短板弱项,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清零销号,确保6月底前全部达到脱贫标准。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