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19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马兰起,县委常委何垚辰、任杰、周乾隆、刘专、王少华、龚世华参加会议,县领导毛昌盛、唐泽斌、刘伟华、胡黎丽、肖海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和5月6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组建竹山县卫民健康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竹山县鑫森林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完善组建竹山县卫民健康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竹山县鑫森林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方案,进一步明确公司性质、经营范围和模式,理顺体制机制,找准职能定位,确保方案有具体可操作性。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1115”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开展招商引资,科学制定产业发展和项目招商有关政策,加大重点项目服务力度,扎实做好项目落地入园工作,确保各个项目稳步推进。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求,明确工作责任,补齐弱项短板,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加强整改过程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档案,确保省委巡视反馈的各个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