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2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督导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0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曾彦来竹督导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书记龚举海,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少华参加督导活动。
  曾彦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现场了解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曾彦要求,要坚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整改,推动巡视整改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以抓机遇的意识抓整改,以整改促工作提升、促作风转变、促目标完成。坚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整改,坚决做到目标必达、措施必实、问题必清、效果必佳。坚持以建长效机制抓整改,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深入、改彻底。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强化统筹联动,做到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龚举海表示,将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党性和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方向,坚定整改信心,严把时间节点,加强督办调度和沟通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向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党时轩)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