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东灵来竹调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东灵来我县调研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明确目标时限,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领导龚举海、马兰起、何垚辰、陶猛先后陪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陈东灵一行先后来到宝丰镇女娲山、县融媒体中心,实地查看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竹山相关意见后,我县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启动整改工作,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有序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后,陈东灵对我县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竹山县委、县政府在抓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照单全收、全面整改,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显著。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整改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压实整改责任,明确责任主体,积极主动作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改工作按期完成;要强化整改措施,按照“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方针,加快补齐短板,开展集中攻坚,实行销号管理,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全面落实;要严明纪律,保持巡视整改高压态势,敢于动真碰硬,以严实作风、严格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县委书记龚举海表示,我县将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软,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着力从源头上解决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及整改成效巩固提升,以高质量整改成效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袁  明 袁海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