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府党组开展集体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县领导刘伟华、胡黎丽、范奇、肖海、蔡望明、王玲、邓清平,副县级干部刘集华、潘世荣、方显春、刘甲华、董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张维国近期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有关条例,与会领导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陈建平指出,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持清醒头脑、巩固防控成果、加紧补齐短板。要全力抓好疫后经济重振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抢抓政策机遇、狠抓项目投资、做强产业支撑、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要求,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综合施策、建章立制,不折不扣把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问题销号清零、清仓见底。要刀刃向内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抓好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结束后,陈建平等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但兴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