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5月29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举办政银座谈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5月26日,我县举办政银座谈会。人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王兵,人行十堰市中心支行行长陈万和,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马兰起、唐泽斌、陶猛、肖海出席会议,省、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中心,积极对上争取信贷规模,充分发挥杠杆作用,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创新开发金融产品,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建立了良好的政银企关系,实现了“存贷双增、银企双赢”目标,为推动竹山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兵要求,各级金融机构要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坚决落实深度贫困地区金融精准扶贫重点工作任务,集中力量支持深度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不断提升深度贫困地区基础金融服务质量,切实为竹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竹山县要以改善民生、服务经济为重点,积极包装优势项目、精品项目,加大与各金融机构沟通、合作力度,全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各金融机构对接,围绕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好服务,全面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共同促进经济稳步发展。
  县委书记龚举海表示,将进一步引导广大企业和市场主体坚持依法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主动适应金融机构的各项规定,增强诚信守信意识,以诚信经营赢得银行信任支持,为银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按照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标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加强与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尽心尽责为企业和金融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包装储备优势项目,做实做好项目储备论证工作,及时深入企业调研了解资金需求,组织做好项目筛选论证,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推进银企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合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