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6月12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10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监委委员杨砚华到会指导。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马兰起、何   辰、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王少华、龚世华参加会议。县领导毛昌盛、唐泽斌、刘伟华列席会议。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县委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周密部署和充分准备,逐条明确了整改任务。县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县委书记龚举海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检视问题,深挖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龚举海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常委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县委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龚举海要求,县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改革创新,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竹山落地生根。要聚焦问题,从严从实抓整改,始终坚持从政治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确保按时销号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驰而不息转作风,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务实作风推动竹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强化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决把整改落实与做好疫情防控、加快疫后重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