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03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1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法规。陈建平、马兰起、毛昌盛、唐泽斌、何垚辰、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专、龚世华等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龚举海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认真对照思想动态、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
  龚举海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市场主体所需所盼,全面升级优化政务服务体系,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要对照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拉练找差距,抓好项目包装、谋划、对接等前期工作。聚焦常态项目建设,用好有限资金,抓紧项目进度。聚焦激发民间投资,进一步盘活资源,让民间投资有环境、有土壤,能见效。聚焦具体项目抓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再提速;服务业发展再加力,尽快让茶城活起来、绿松石城满起来、旺恒物流城建起来;招商引资企业再增效,对新长城影视城、百万头猪场等带动能力强、投资强度大的企业加大服务力度,全力做好宝丰卫浴产业园的跟踪服务,确保9月份实现满园工程。
  龚举海强调,要切实抓好《民法典》宣传实施,加快建设法治竹山,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党时轩 徐超然)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