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03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题党课强党性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29日,擂鼓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片,并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上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擂鼓镇党委书记马兰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12名纳新对象庄严加入党组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勇于担当,坚决担起党建责任、发展责任、治理责任。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坚决做到谋事找百姓商量、干事让百姓参与、结果与百姓通气。要牢记纪律,守住底线,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党时轩 黄 虎  蔡国夫)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