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03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署脱贫攻坚普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6月3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普查电视电话会,县领导马兰起、龚世华出席会议。
  在收看各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就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全面体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统一工作部署、统一时间安排、统一操作规范,抓好各项责任落实,把普查工作组织好、实施好、完成好。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清查摸底数据审核验收,确保普查过程扎实过硬、普查数据真实精准、普查结果全面可靠;要聚焦目标标准,全力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致贫问题整改、防灾救灾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杜登艳)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