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08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龚举海陈建平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6日,县委书记龚举海、县长陈建平来到竹山一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县领导任杰、胡黎丽、李峰山随同检查。
  龚举海、陈建平一行来到竹山一中视频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考场、医务室、学生食堂、宿舍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和考前准备工作。
  龚举海、陈建平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涉及每名考生切身利益,尤其是2020年高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行,要强化疫情常态化管理和工作纪律,加强后勤服务保障,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考前、考中和考后各项工作,为高考平稳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环境。
                                         (袁  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