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08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对口协作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到我县调研对口协作工作。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邓清平,副县级干部方显春、董军陪同调研。
  张启鸿先后到宝丰工业园区卫浴城项目现场、宏诚塑业公司、通济沟工业园区嘉麟杰服饰公司、斯慕丝智能服饰公司等地察看对口协作工作情况。
  张启鸿指出,竹山着力在产业联动、资源共享、干部挂职、扶贫开发等方面与北京市石景山区加强对接协作,对口协作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要求,加强对口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资金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继续深化两地交流互动,不断丰富对口协作内容,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目标。
  县委书记龚举海表示,将推动我县优质特色产品进京直销,拓展市场;围绕绿松石、茶叶、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引进北京市企业落户竹山深度开发,做大做强;建立两地学校教学资源共享机制,推动新课程改革资源、高中备考资源、学校管理资源等方面无障碍互通;深化干部人才交流,继续选派精通经济、规划、招商、高新技术的干部到我县挂职,并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来我县举办专题讲座,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卢   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