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08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港澳委员来竹考察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带领省政协港澳委员一行来我县考察绿松石产业和水电开发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县领导龚举海、陈建平、唐泽斌、刘勇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绿松石博物馆、华周壹兰公司和霍河电站,通过实地参观体验、听取交流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绿松石产业发展、堵河流域水电开发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好评。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从事的行业优势和政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参观考察所见所闻,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交流合作以及对竹山的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竹山。             (但兴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