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2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4日,全省召开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视频培训会议。作为全省3个典型县(市区)代表之一,县长陈建平以“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为题,在竹山分会场作典型发言。
  我县积极抢抓国家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机遇,计划用三年时间,投资5.46亿元改造19个老旧片区260个院落,受益户数达2.29万户。2019年以来,先后启动实施11个片区117个院落的改造工程,目前已改造完成37个院落,受益户数达2213户。预计今年底可累计完成6个片区66个院落的改造任务。
  陈建平在发言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竹山县的典型经验。他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竹山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弱项、补短板”重点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竹山除了注重建筑本体美颜、小区环境整治外,还把地下排水系统、消防、停车设施、水电、路灯等影响居民生活的堵点和痛点一并纳入改造内容,切实做到地上地下统筹、里子面子并重,让改造后的小区不光好看,还要好住。下一步,竹山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三年改造工程,科学制定“十四五”期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确保实现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全覆盖。
  县政协副主席王宝贵在竹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向继华 李力 陈少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