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29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新宇、陈应洲、叶康玉、周清荣、梁修贵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垚辰,副县长胡黎丽,县法院院长索明全,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朝晖,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残疾人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评价,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等,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接受了有关人员的辞职申请,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党时轩 操儒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