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31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查森林公安基层设施建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7月29日,省森林公安局局长郭成平一行来我县,督办检查森林公安基层设施建设以及“昆仑2020”5号行动开展情况。县领导陈建平、马兰起、龚世华、李峰山陪同调研。
  郭成平一行先后来到县森林公安局堵河源派出所、天堂派出所,查看了业务用房、执法办案场所、公安信息化建设,详细询问警力配置、执法办案、林区治安、民警办公生活场所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郭成平对我县“昆仑2020”5号行动及森林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郭成平强调,“昆仑2020”专项行动是当前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扩大打击战果、巩固整治成效。基层森林派出所是维护林区治安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强力推进森林派出所办公和业务用房建设,将经费保障、警力配备向基层倾斜,将派出所建设成为“打、防、管、控”一体化综合性实战单位。要狠抓作风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全面提升森林公安服务生态建设、推动民生发展的整体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守岗位加强林区巡逻,动员群众支持配合,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林区社会治安环境。
  (杜登艳)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