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20年07月31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执法巡查 坚决禁捕退捕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查看次数:次  
  楼台乡 7月27日,楼台乡联合农业农村、渔政、交通等相关部门在黄龙库区白莲河段开展联合执法,将收缴的渔具进行集中销毁,并对该村10艘退捕渔船集中编号、封存上岸。
  为全力推进禁捕退捕工作,楼台乡以堵河沿线马岭、兴旺、庵场、官坪、白莲5个涉渔村为重点,进一步扩大宣传,确保禁捕退捕家喻户晓。同时,借助“一村一警”和网格化管理,发动河道管理公岗作用,引导群众举报,推动社会监督,营造全民支持禁捕退捕的良好氛围。
  目前,该乡共摸排“三无”渔船68艘,已完成37艘渔船退捕上岸、集中封存。(章鹏 袁野)   




  潘口乡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禁捕退捕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潘口乡迅速成立禁捕退捕工作领导小组,对全乡渔船进行拉网式清查。
  目前,该乡已摸排“三无”船只30艘,进行了集中编号封存;烧毁虾笼、渔网130余副;驱逐外地船只3条;悬挂宣传横幅16条。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加大禁捕退捕工作力度,切实做到不遗一户、不漏一人、不落一船。
  (苏敏)

  ↑经过近半个月的不懈努力,文峰乡滚子岭村、东钦村28艘捕捞渔船已全部上岸,移交给村委会统一封存、集中管理,渔民们彻底告别了“水上漂”的生活。                              (董芹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